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型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 因为有缘才相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4: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许多大型的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节目,它的名字叫做今世缘等着我,这个节目和别的节目有所不同,它是一个大型的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这个节目的成功,不仅在于节目本身,还在于许多求助者在这个节目中获得的帮助。

1、今世缘等着我:缘分,无形的牵手

8月7号的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著名的诗篇"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则描述了七夕节的状况,有些人会团圆,因为鹊桥相逢,而且一年一次。而有关的节目今世缘,80多万名的注册会员在这个栏目的网站,11多万条寻人信息被发布,1.5多万条线索被搜集,帮助求助者6000多名,而且都是免费,没有任何的费用,60%的寻人成功率,很多个家庭因为这个节目而团圆。

今世缘的文化担当是传播缘文化,弘扬真善美,相铺相成的节目是《等着我》,百期特别节目,借助这个契机,在今世缘厂区,今世缘等着我节目组进区拍摄,这是另一种团圆,"今世缘"和"等着我"的缘分汇聚。

在2014年4月开始的《等着我》和金世缘酒业的合作,当时央视年轻的一栏节目就是今世缘等着我,开始的时候,央视首档寻人公益节目是主要考虑的,一个个不同的故事由不同的人、缘分、关系、事演绎着,这个核心价值观和今世缘高度一致。因为今世缘聪明的选择,所以和等着我走到了一起,联系在一起的,又是因为今世缘等着我和观众,文化情怀特别浓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