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二次元美女空降街头 引网友围观惊呼美到没朋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4: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是不是也是二次元的追随者呢?二次元美女就是每个爱美的女生想要变成的样子,可爱美丽的样子往往能让人欲罢不能。但是遗憾的是像二次元美女这样的存在都是被虚构出来的,通常出现在少女漫画中,所以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可以去多关注关注少女漫哦。

日本街头二次元美女

二次元被现在的90、00后快玩疯了,女孩子就喜欢cosplay成自己喜欢的二次元美女的样子,然后表达自己对二次元的喜爱。这不,在日本街头还真出现了这样一位美女,日本最近出现了一位让人惊呆的“二次元美少女”被网友疯传。

话说这位美女还是长得有特点。没有刻意打扮,看起来就是天生长成这样,这位“二次元”正妹有个水汪汪的大眼、翘睫毛和削尖的下巴,可以说是个典型的美人胚子、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可是却美到让人吓尿。大家可能会对这个妹妹特别感兴趣,据了解,这个妹子叫做nozomi,对于二次元文化有着高度的狂热,而且平时也是个日本部落客和直播主,因此时常会在网上分享她的日常。

二次元的由来

我们都很喜欢二次元美女,但是我们知道二次元是什么吗?其实很简单,二次元,原意指二维的平面空间,也表示精密影像式测绘仪。通俗来讲,二次元是指平行空间或者平行宇宙,指二维的平面空间,通常用来指漫画,动画,CG,动漫,游戏等一系列平面世界的产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