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80年代电视剧都有哪些 83版射雕英雄传是最好看版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8: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80年代电视剧有许多,但是陪着我们成长的经典电视剧却仅有几部,在当时的条件下,要拍摄一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艰苦的,甚至多部电视剧都是在耗时多年的情况下才拍摄出来,今天介绍的80年代电视剧可以说都是当年的巅峰之作,而83版射雕英雄传也成为了所有版本中最好看的一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戏说乾隆》

80年代电视剧《戏说乾隆》一部42集电视连续剧,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郑少秋和端庄典雅、温柔婉约赵雅芝的搭档相得益彰,成为当年众人追捧的“荧屏情侣”。两人的默契配合,把乾隆皇帝与三个不同身份女子的感情纠葛刻画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还有不得不提的主题曲《问情》,唱出了缠绵的爱情,动人的歌声为全剧不少加分。

2、《西游记》

80年代电视剧《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也是一部荧幕经典作品。记得当时任何事都无法阻挡看《西游记》,即使已经看了N遍。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等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火焰山”等故事烂熟于心。

3、《新白娘子传奇》

80年代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铸就经典。叶童反串书生许仙,演绎痴情男子,赵雅芝美丽善良诠释完美白娘子;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痴情白蛇与平凡书生成就一段超越时空的爱恋;一部中国最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一首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