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sm中的抖m是什么意思,抖m是指倾向于受虐的一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6-03 17: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sm年轻一辈的人肯定是都知道的,就是指的性虐。最近更是根据sm演化出来了一个新词汇叫抖m,那么抖m是什么意思呢?和sm之间又有怎样的联系呢?抖m就是指的在性虐中是喜欢受虐的一方,这类人可以在受虐中体验刺激与快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m是什么意思:是指男女性关系中喜欢受虐的一方。

从日本流传到中国

抖m是20世纪初期在日本所兴起的一个词汇,在日本的片中我们会经常看到sm的桥段,日本人又将sm分解成为了抖m和抖s,抖m是什么意思?上面已经说到了,就是指男女在亲密接触中有受虐倾向的一方。在最近今年,中国青年因为深受日本文化的毒害,所以这个词也就流传到了我们的口中。(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抖m是一种心理障碍

在人物性格中有很多种,比如密集恐惧症、抖m就是其中之一,抖m是什么意思?具有这种属性的人性格多数较弱,习惯听从他人的安排。在这里是主要用于形容受虐倾向的属性,是人物性格的一种心理障碍。所以啊,抖m这种现象,容易在性格软弱的人中出现。下面就来测测你否有这方面的倾向。

1. 当朋友有求于你,而实际上你正在忙时,你会:

A:不是很想帮忙,告诉朋友不一定能帮得上忙

B:毕竟是朋友,能帮就帮,答应对方

C:告诉朋友自己有事忙,帮不了对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