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名表排行榜当中,耳熟能详的劳力士是手表领域中的霸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3 13: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名表大概是人类最喜欢的一种表,当然什么类型的都有,各种款式应有尽有,是身份地位和金钱的象征,它们昂贵好看是很多人喜欢的表,又各种各样的牌子。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名表排行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名表排行榜吧。

1: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贵族的标志

百达翠丽可以说是代表着贵族,因为这块名表的平均售价就已经达到了13000美元到20000美元。而且他的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带有独立制的制表商的公司,他们从头到尾的表都是由自己生产的,而且训练一名手表是需要花费十年的时间。百达翠丽创立于1839年是现在瑞士现存唯一一家是由家族独立经营的制表商。他们的制作工序还有外形设置是全球当中数一数二的,所以名表排行榜当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它了。

2:爱彼(AudemarsPigeut):世界名表排行榜及价格中坚决保持一百年传统

爱彼这块名表是价格保持100年传统的手表了。艾比名表将制作艺术列为第一的手表。他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且他们专注研究手表的机械零件,比如报时器,计时跑表,两地时间显露还有温度勘测器等。在1889年第十届巴黎环球时钟展示会当中,爱彼表参加了这个展览。并且它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功能,还有今生的设计引来了众多爱表人士的回响,名声享誉国际。

3:伯爵(Piaget):值得欣赏的至尊之宝

伯爵这块名表是创建在1874年的瑞士。伯爵凭借着自己非常出色的设计才华,还有非常精湛的制表技术一直领先在名表排行榜当中前列的位置,并且领先了一个世纪。伯爵首创香薄型机械运转装置,拥有着非常显赫的成就,是钟表业的传奇,到了现在,伯爵的出品,每一部分都是由伯爵工作室制造,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他们工作室表示都要求尽善尽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