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汽车仪表指示灯虽然渺小,但不可忽视它的功能,可以检验汽车的好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03 14: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一个有车的车主都知道汽车里有汽车仪表指示灯,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认识的,还有的人因为不认识汽车仪表指示灯而闹出了不少笑话,汽车仪表指示灯有很多个,所以有些人就记不清,或者不怎么管。但是汽车仪表指示灯有很大的作用,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1:汽车仪表指示灯的作用

汽车仪表指示灯就是代表着汽车指示灯。一种就是发动机自检指示灯,他一般在接通电门之后会点亮大约三到四秒后就会熄灭发动机,这就是正常的,如果不练或者是长时间量的话就代表发动机出现了故障,应该及时的修理!安全气囊检测指示灯是接通电门之后亮起大约是三到四秒后会熄灭,表示正常。abs系统检测支持灯接通电门后会亮起大约三到四秒后熄灭,表示系统正常。如果是不亮或者是长时间亮的话就代表着系统出现了故障,应该马上低速行驶,避免急刹车的现象。

还有一个就是手刹指示灯,是灯是用来显示车辆手刹的状态的,但平常的时候他是熄灭状态。当手刹被拉起的时候,这个指示灯就会自动被点亮了,手刹放下来的时候,这个指示灯就会熄灭。有的车型在行驶当中放下手刹,还会有一定的警告音电平指示灯是指这个社指示灯是用来显示电瓶的,使用状态的,打开钥匙门的时候,车辆指示灯就会自动点燃,然后会自动熄灭,如果这个指示灯会经常亮的话,说明这个电瓶出现了问题,需要更换。

还有一种汽车仪表指示灯,刹车盘指示灯这个指示灯是用来显示车辆刹车盘的磨损状况的,一般情况下这个指示灯是熄灭状态的,当刹车盘出现故障,或者是出现磨损过度的时候,这个指示灯就会点亮,修复之后它会自动熄灭机油指示灯是来显示发动机内机油的压力状况的,打开钥匙门,车辆开始自动检验的时候,指示灯会点亮,启动之后就会熄灭,这个指示灯常亮,说明这个车的发动机机油低于规定标准,需要维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