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研究人员发现海洋新物种 形如外星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6: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种太平洋发现的水母。
北极圈发现的一种栉水母。
南极发现的海洋新物种。
章鱼的一种近亲物种。
全球海洋生物普查9日公布第4份普查报告。报告公布了一些新物种。这些来自深海的神秘生物看上去仿佛好莱坞太空电影中的外星来客。
报告还揭示众多种类的深海章鱼拥有生长于南极洲南大洋水域的共同祖先。另外,借助安装在白鲸身上的电子标签,研究人员捕捉到白鲸的奇怪行踪。它们会不远千里游到美国夏威夷与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太平洋水域,在这里度过将近半年时间。
此外,研究人员还获得一些令人意外的发现。在北极一片温度为零下25摄氏度的水域,一些海藻生长繁茂。全球海洋生物普查项目始于2000年,定于2010年结束并公布普查结果。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研究人员参与了这一项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