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年男子成年后染怪病每天须喝20公斤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1: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出生后六个月到今天,霍邱县马店镇41岁的张应贵每天要喝大量的水,成年后基本维持一天20公斤。这种怪病让他浑身没有一点力气,稍重一点的活就干不了。
  因为这个怪病,张应贵在当地被人称为“水鳖子”。由于没力气,在一次上山砍柴过程中,他从树上摔下来,造成下肢瘫痪,也许后半生只能靠挪移两只小板凳“行走”。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应贵,似乎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消极,他憨憨地笑着:“能怎么办呢?”他告诉记者,听母亲在世时说,在他出生后大约6个月的时候,每天哭哭闹闹,不愿意喝奶,于是给他喂了点水,没想到他一口气喝了半碗水,从那以后,只要每天给他喂水他就不哭闹。等稍微大一点的时候,他一天就要喝一小桶水。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张应贵每天都忍不住跑到学校门口的土塘里喝水,学校怕他出事,再也不让他上学了。
  张应贵不大的时候,母亲带他到医院查了好几次,一直没查出是什么原因,白花了不少钱,后来就不再去找医生了。家里曾托人给他介绍过几次对象,都因为他的怪病和贫穷告吹。憨憨的张应贵说,他做梦都想治好这个怪病,早日娶个媳妇。本报首席记者 章玉政文/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