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考古发现或证明巨人不是传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30 06:2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世界各个民族的神话传说中,巨人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希腊神话《奥得赛》里英雄俄底修斯在海岛上遇到的独眼巨人;《格林童话》里杰克的豌豆与巨人;《葛列佛游记》里的“大人国”,许许多多的故事都描述巨人这样的生命。18世纪以后,随着近代人类学的研究发展,这一类的传说渐渐地消失,现在,大家都说这些只是故事传说,不可相信。然而,一些关于巨人的考古发现,让人重新思考“巨人传说”仅仅是传说吗?  
 
  我们先看看南美洲秘鲁发现的ICA石雕吧。这些珍藏在Dr.Javier博物馆里的石头,雕刻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画。在这些图画里,可以清楚地看到人与恐龙生活在一起的情况,其中一颗石头上刻着一幅图,一个惊慌的人被一只暴龙追着跑,他很害怕地向前跑。这个暴龙跟在我们在电影《侏罗纪公园》中看到的暴龙是一样的,是一种站立的恐龙,后腿非常强壮有力,而前面的手很短,好像发育不良,看起来跟它的庞大身躯体积很不相称。再看看另一块石头,上面雕刻的是一只三角龙。这种恐龙长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头部的三只角得其名。图里雕刻的是一个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手里拿着像斧头一样的武器挥舞着。在一颗石头上,我们还看到一个人骑在翼龙背上。几乎比较著名的恐龙类型在这些石头雕刻里都有出现,恐龙像是一种家畜,或是当时人们的宠物,而且还似乎跟雕刻到石头上去的这些人的生活有密切关系。科学家认为恐龙早在5000多万年前就消失了,那么这些图画究竟是谁雕刻上去的?  
 
  现在恐龙专家挖掘出恐龙化石后,经过仔细的分类整理,然后以复原的方式拼凑出原来的骨架,再根据合理的推测而描绘出恐龙当年的样子。雕刻这些石头的人,如果不是生活在一亿多年前,那么他们显然具备跟现在科学家同等的知识,可以藉由复原化石绘制出恐龙的形态。不管哪一个想法是对的,得到的结论同样惊人。因为这些石头上雕刻的图画太令人费解,怎么会把恐龙跟人画在一起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