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稀奇古怪的按摩 蟒蛇仙人掌齐上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7-11 07:47: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蟒蛇按摩

  美国猎奇网站盘点了10种最古怪的按摩方式,让人大开眼界,甚至惊讶。

  在一天的观光后,能有一次免费的按摩听起来太诱惑人,让人难以拒绝。但要是这次按摩是让一些蛇来帮助你放松呢?菲律宾宿雾市的动物园游客要是知道免费按摩包含的内容,他们肯定会三思而行的。

  这四条缅甸蟒蛇加起来有250千克那么重,它们在竹床上滑行,只有足够勇敢的人才能在蛇爬过他们身体的时候得到放松。这四条蟒蛇分别叫 Michelle、Walter、EJ和Daniel,每条蛇在给人们按摩之前都会吃10只鸡,这样它们就不会在按摩的中途有任何饥饿的痛苦。

2、仙人掌按摩

  大家肯定觉得仙人掌按摩一定会很痛!然而,根据墨西哥巴亚尔塔四季度假村的介绍,仙人掌按摩是用来消除痛苦的(仙人掌的刺已经拔掉了),并且这种按摩还能帮助滋润皮肤。

  这种按摩250美元一次,还能用龙舌兰酒和仙人掌混合着做一次护肤。

3、挠痒按摩

  人们想到的放松方式通常不包括挠痒痒,但在马德里和西班牙的CosquilleArteSpa(这个名字可以翻译成让你痒痒或者挠痒痒的艺术),他们通常用熟练的挠痒痒技术来让顾客放松。这种挠痒痒并不是像小孩子恶作剧一样,把手指放到两侧胳肢窝下挠痒痒。这种CosquilleArteSpa里面的挠痒痒按摩,按摩人员通常轻柔地用手指和羽毛在顾客的背上以及其它地方挠痒痒,他们还会根据每个顾客对痒痒的感觉来调整他们的力度。尽管每个第一次来享受这种按摩的顾客,在他们刚刚被摸到的时候都很紧张,但是当他们离开CosquilleArteSpa这栋奇怪的建筑的时候,他们都比进来的时候更放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