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沙漠中发现巨大城市废墟,出土让人惊心震惊全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4-30 22:3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00年,瑞典探险家由一个罗布人做向导,到沙漠探险。途中,考古必备工具一把铁钳丢了。向导罗布人再返回去寻觅之际,被卷入沙尘暴,转啊转,等他再次睁开眼,被眼前的一幕吓懵了!他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巨大、荒凉、恐怖的无人空城,这里便是传说中那神秘富饶的楼兰古国。惊魂一瞥后它又消失。2003年,中国沙漠考古队才首次对这里成功发掘,其中,出土的一件东西令人触目惊心震惊世界。

你以为从楼兰古国城市废墟中走出来的会是什么?

是外星人?

还是海市蜃楼?

  

以上都不是。

  

在楼兰古国直线距离107公里外,有一处小河墓地,1943年被发现。2003年,新疆考古研究所所长伊地利斯带领“沙漠之孤”考古队喝着冰水,带着满身冰疙瘩步步惊心,成功发掘小河墓地。在发掘过程中,这支沙漠考古队发现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美艳最性感的女性干尸—小河公主。据当时打开小河公主棺木的工作人员回忆说,“她的眼睫毛还是弯弯的柳叶眉,棕色的,唇线非常性感饱满。”

  

从沙漠里巨大城市废墟中走出来的不是别人,就是史上最惊艳千年不腐女尸——小河公主,其容貌令人触目惊心过目难忘。

  

而当她的复原图一出世,惊呆了全世界,果然是倾国倾城一佳人,还是金发碧眼的白种人与亚洲人混血而生的棕色头发美女!她活着的时候该是什么样子?

  

随着进一步考古挖掘发现,小河墓地层层覆盖,最底下一层墓地修葺年代可以追述到3500年~4000年前,而小河人背后的历史更耐人寻味。这里应该曾经是世界四大文明交汇而成的一个文明遗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