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字塔有宇宙波?金星上古城遗迹主人通话的手机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4-30 22:38: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早在上世纪80年代,科学家便探测到金星上有几万座城市遗迹存在,这些古城遗迹呈三角锥状,与埃及金字塔颇为形似。而法老金字塔内各种超自然现象频发,引来专家进一步探索发现,金字塔内有一股集合各种宇宙射线于一体的能量存在,简称宇宙波。基于此,众多科学爱好者大胆猜想:金字塔内的宇宙波是不是用来与金星上城市遗迹主人通话的“手机”?还是超级智能版隐形手机?

  

为了探明真相,先来看看埃及金字塔内的宇宙波是怎么回事?

  

你可能也有所耳闻,在胡夫金字塔被发现三年零三个月这段时间里,先后有22名参与发掘工作的人离奇死亡。他们的死亡报告无一例外,先是无故出现昏睡现象,后是无一生还。当时,有100多名到访金字塔的英国游客,在此后10年间,竟有40%患上癌症。经教授检测发现,埃及金字塔中有衰退的辐射线,这也正是致癌的主因。

  

进一步探测发现,金字塔外部由石灰石+内部由花岗岩堆砌而成的特殊结构,相当于搭建了一座天然的超自然能量存储器。花岗岩具有吸收各种能量及宇宙射线的功能,而外部的石灰石能起到防扩散作用。如此,金字塔便有条件将各种宇宙能量搜集存储起来。但是,问题来了,4000年前的埃及法老是怎么搞来宇宙波的? 他怎么知道21世纪人类才发现不久的石质相关知识?无人知晓。莫非有更高级的智能生物帮了法老一把?比如距离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上的‘人类’是法老铁哥们儿?

不妨再来看看金星的古城遗址上是否留有类人智能生物存在痕迹?

(图注:金星表面)

  

20世纪80年代,美国向金星发射的探测器发回的照片显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市遗迹。经考证,金星上共有2万座呈“三角锥”形金字塔建筑。而其排成一个巨大的摩天轮形状分布,中心有一座最大的金字塔,称为大都市,周边呈辐射状分布着小金字塔(小城市)。

1989年,前苏联发射的一枚探测器也发回了证实确有2万座废墟存在于金星地表上的照片。经过深入探究,人们确信这些金字塔群是城市遗迹,并推测是由智能生物所留。然而,就金星目前地表温度高达500度而言的严酷生存环境,这些智能生物早已绝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