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首富郭台铭拥35亿美元,妻子患乳腺癌感叹钱没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1 10:51: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台湾首富郭台铭拥35亿美元,是鸿海精密、富士康的实际掌权人。前妻林淑陪郭台铭过完了苦日子,眼看好日子就在眼前却被检查出患乳腺癌。在妻子生病直到离世期间台湾首富郭台铭一直陪伴妻子身边。推荐可以看看:江苏首富山东首富印度首富中国首富排行榜世界首富排行榜

身价32亿美元

被称为“代工之王”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出生于1950年10月8日。是鸿海精密、富士康的实际掌权人,他的身家达到了32亿美元。这位拥有32亿美元身家的台湾富豪回想着与妻子相濡以沫的几十年,郭台铭深有感慨:“空有数亿财产,却不能换回妻子的健康。”妻子很早就离世,现任妻子曾馨莹。

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妻子林淑如,是位典型的台湾姑娘。两人相识于台北医学院,当时的郭台铭既没钱,学历也不高,而林淑如却是学校的佼佼者。他们双方的家长认为他们有点门不当,户不对,而且双方的家庭在政治理念上也有差异,因此,都反对他们谈恋爱。但是,经过郭台铭5年来对林淑如锲而不舍的追求,林家双亲最终成就了这对情侣。

在台湾首富郭台铭刚开始创业时,林淑如以她坚强的个性,默默地支持着郭台铭,免除了他的后顾之忧。那时的郭台铭在经济上不是很宽裕,常常连孩子的奶粉钱都拿不出。在郭台铭的事业上,林淑如倾注了不少心血。郭台铭为了联络业界同仁,经常邀请一些同行到家里吃饭,每次林淑如都会下厨房亲手包饺子,博得了来客的好评,也表现了林淑如在事业上协助夫君的良苦用心。

在台湾首富郭台铭眼中,除了事业就是爱妻。几十年来,郭台铭从没有过任何绯闻,他疼老婆在台湾是出了名的。郭台铭曾花费数亿元,在捷克用林淑如的名字买了一座古堡送给她,这件事在社会上一直被传为佳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