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外女生熊仪失踪事件,惨遭抢劫割肾并选择性失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8 10:43: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不注重自己的安全,大半夜都敢一个人独自上街。发生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孩熊仪身上的事件,应该给周围的人敲了一个警钟。熊仪在某天凌晨一点半左右失踪,在接近两个小时之后,被人发现昏迷卧倒在某马路中间,获救后却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广外女生熊仪失踪事件

在2014年的11月19日凌晨一点半左右,广外女学生熊仪在白云区白云大道北广外对出的人行天桥附近失踪。在凌晨3点钟左右,被人在黄石街陈田牌坊对出路段发现,此事熊仪满身伤痕,昏迷在马路中间,幸好有好心人见到之后,打了120,将其送到了医院,这不得不让小编想起了赖曾裕童高秋曦事件,女生最好不要一个人到偏僻的地方去!

由于当时熊仪随身并没有带钱包和身份证等物品,也就无法通知其家人,过了一天后才找到熊仪所在的医院住所。熊仪的身上满是伤痕,脑部淤血、手脚骨折,幸好极早的送入了医院,否者性命堪忧。在经过治疗,恢复苏醒之后,熊仪却丝毫不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

熊仪疑是被人割肾

熊仪表哥周先生曾透露,经医院检查,熊仪除了右脑内有淤血,手脚骨折之外,右肾部位有伤痕需要缝针,请注意这里可能就是割肾了。当时可能是歹徒看熊仪只有一个人,就生出歹意动手抢劫,更是把她的肾给割掉了一个。

据悉,当时熊仪是去网吧找男朋友的,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是网友们的看法却褒贬不一,有人说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有人则是嘲讽熊仪半夜上街肯定是不良少女,甚至还怀疑她被人XXOO了不好意思说,就装作失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