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男子为其生殖器刺青,导致永久勃起(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09 20:03: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外媒8月6日报道,一份医学杂志上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称,一名伊朗男子在其生殖器上刺青,导致生殖器至今还处于永久性半勃起状态。

男子为其生殖器刺青,导致永久勃起(图)

这个21岁的男子在其生殖器上纹了一句波斯语“Borow se salaamat”(一路顺风)以及他女朋友姓的起始字母M后,感到进退两难,十分迷惑。该杂志的文章中解释道,一位纹身艺术家手拿针,为这名伊朗男子的生殖器刺青,最终导致其“生殖器深处组织出血好几天”。

男子为其生殖器刺青,导致永久勃起(图)

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指出,这个男子接受了一次外科分支手术,引流了身体发炎区域的过多液体。实施此手术是为了减缓病情,但这方法并没奏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