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僵尸先生被恶鬼缠身(肝癌去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2: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林正英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是中国香港的一位男艺人,拍个很多恐怖片,被人称为僵尸先生,但是天妒英才,林正英在45岁去世,而网上流传他去世并不是那么简单,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据说他去世和他拍过的僵尸先生有关最后被恶鬼缠身而死。

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

林正英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被人称为僵尸先生,不过据了解在他45岁就去世,据可靠消息林正英的遗体最后被火化,并在美国埋葬,而林正英生前的长袍、鞋子和帽子以及其最喜欢的衣服和太阳镜也被一同埋葬,而很多人说,林正英怎么死的是和他拍鬼片有关,被恶鬼缠身而死,甚至还有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一说,让人疑惑。

香港拍戏历来敬鬼神,开机要切烧猪敬天地神佛保佑,拍摄期间切忌谈鬼论神,以免惹祸上身,饶是如此,不也有许多灵异之事发生,而网传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就是因为拍摄《僵尸先生》的时候被鬼缠身,所以导致灵异事件的发生,黄鹰和黄炳耀是《僵尸先生》的编剧。

黄鹰后来因多写鬼片及灵异小说,而被曾志伟捧为鬼王,而相隔仅一年,黄鹰亦英年早逝。让人意外的是,两人死时均不足五十,且均属猝死,黄炳耀在德国拍戏时心脏病发身亡,黄鹰则落到借高利贷拍戏的惨境,最终竟被债主打成重伤死在家里,直到尸体发霉才被发现!彼时,距《僵尸先生》映期也不过六七年。

林正英死时才45岁,实在太早。而很多人都说林正英的死除了肝癌之外,还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与拍的鬼片有关,因为当时《僵尸先生》中的人,好几个都没活过50岁,下场也很惨。甚至还有说林正英死时候灵异事件的,那么这些都是真的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