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虎坊桥湖广会馆,乱葬岗变厉鬼环绕的凶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4: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虎坊桥湖广会馆之前的地方是一片乱葬岗,这乱葬岗异常的诡异,晚上和发出鬼哭声,后来雇了一个麻风老者之后,诡异的事情越来越少,不过当这一位老者死后,厉鬼重生,诡异的事情越来越厉害,后来被人称为北京四大四大凶宅中之一。

虎坊桥湖广会馆凶宅

虎坊桥湖广会馆本来是湖南、湖北人为了互相联络乡谊而创建的同乡会馆,在1808年建造,总面积达到43000多平方米,能够容纳上千人,但是因为当时战乱纷纷导致会馆从此被荒废,战乱结束后人们决定重新修建,修建完了后,本来好好的会馆却变成了灵异之地。

虎坊桥湖广会馆为什么被称为凶宅,因为建会馆之前是一片乱葬岗,而这个乱葬岗非常大诡异,每当晚上乱葬岗里面会发出鬼哭声,还有磷磷鬼火,后来民国初年有佛山大贾斥资建义庄,雇一面如狮的麻风老者看管义庄,乱葬岗子原来的夜夜鬼哭和磷磷鬼火渐渐变少。

直至老人无疾而终,因为其曾患麻风,面目骇人,从无百姓赶上前搭讪,老人的身份也永远成了迷,自老人死后,厉鬼重生,有行止不端或者不孝人家常见墙外无端扔来些石头瓦砾,并传来訇骂声,开门却杳无一人,吓的人们人心惶惶。

从此虎坊桥一带,即便单身男子,亦不敢连夜出行,曾独有人独自从虎坊桥的美廉美走到过天桥乐,那时六月三伏,天也是刚擦黑,而且一路上行人络绎,车马不断,可却走的莫名的胆战心惊,当时还真不知此地不干净,现在回想起来着实骇人,而现在虎坊桥湖广会馆变成了旅游景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