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疆三十万镜像人,罗布泊双鱼玉佩神秘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5: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新疆三十万镜像人最初是为了调查双鱼玉佩,在新疆罗布泊调查过程中,天气发生异常,据说当时双鱼玉佩突然启动,导致发现大量的镜像人,据了解罗布泊附近的部队和百姓都被复制了,全部都像从镜子里面走出来的人一样,后来用核爆把这些镜像人直接全部解决了。

新疆三十万镜像人:出现大量镜像人

新疆三十万镜像人是完了调查双鱼玉佩,双鱼玉佩本身就是一件未被揭开的古老秘事,于是在 文革结束后,军方首先提出调查双鱼玉佩,而选择调查的地点就是新疆罗布泊地区,据说在调查的过程中罗布泊天空发生异常,地表环境有短时间的重大变化,随即又会恢复原状,当时研究人员为这件事死了很多人。

虽然研究人员出现了严重事故,但是也有了重大发现,他们后来开始用一条鱼做实验,莫名其妙的玉佩突然启动那一条鱼旁边出现了一条完全相同的鱼,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双鱼玉佩再次启动将新疆罗布泊附近的部队和百姓都被复制了,变成了新疆三十万镜像人,而且性格也有巨大的变化。

在50到60年代,调查双鱼玉佩之后罗布泊经常出现异常,经常有人们在罗布泊发现根本无法用地球科学来解释异类生命,也就是镜像人,他们的行为随着影响面的越来越大,当时政府也开始介入,最后由于相互之间的缺乏了解,与镜像人经常起冲突。 那些镜像人的一些载具和行动方式根本不是地球人类可以理解的,由于冲突中的被辐射源照过的人会变成无生命特征的生命体,也就是变成和他们一样成为镜像人,所以政府采取了措施,以在那个时代精确的对罗布泊常有异类出没的地区进行了几次核爆直接全部解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