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猴子是什么动物,喝人血吃眼珠的未知生物(形似河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必很多人小时候都被教育过不要到水边玩吧,因为水边是很危险的,可能会被水猴子抓住丧命哦。那么你知道这个水猴子是什么吗?其实是一种在水中力大无穷,会威胁人类生命的生物哦,下面和岛主一起来看看吧。

水猴子是什么

水猴子是什么动物?水猴子是一种生活在水中的生物,一般存在于传说故事中。水猴子又被称为水猴、水鬼、水狮鬼、水尸鬼、落尸鬼等,专门吸人鲜血为食,在河里力大无穷,经常把游水的人拉下水。

食人血吃眼珠

水猴子一般生活在水里,也有时上岸,多见于山塘、水库等野外水源。水猴子水性极好,离水十分钟即四肢无力。在水中的水猴子可以说是力大无穷,就像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能将人迅速拉入水中。虽然水猴子主要以水中的鱼虾为食,但因为水猴子喜食人血,所以只要被水猴子拉住的人都很难生还了,而且据说水猴子不仅吃人血,还会吃人眼珠和指甲。

身高60厘米/体重45公斤

那么水猴子到底长啥样呢?其实看起来是很怪异的。水猴子身高大约60厘米到1米,体重只有45公斤,就相当于3-10岁的小孩子一样。但是水猴子顾名思义更像猿猴,身上因为长期在水中,所以黏黏的,而且有臭味。手臂修长灵活,有四根手指,和人类差不多。

头上凹陷处盛水则有力气

水猴子是披头散发的,但是头发中间有凹陷,据说凹陷处盛满水会力气大增,没水就法力全无。水猴子眼睛很远而且锐利,视力很好,嗅觉也很灵敏,嘴巴则有点像鸟,尖尖的,四根尖牙咬合力也很不错。背上还有个龟壳一样的甲壳。

可能是河童或者是水獭

其实看着上面的水猴子描述,头发凹陷,背上有壳,看起来和河童是很相似的哦,不过河童其实也是传说中的生物,所以不好做比较。但是水猴子也很像是水獭。

水獭也是一生都在水里捕食和生活,四肢的爪长而较税利,是水中的捕猎高手。而且水獭也不能上岸,上岸后就会行动缓慢完全没啥战斗力。所以很多人也会觉得水猴子就是水獭。不过因为目前关于水猴子的传说很多,但是对于其真实定位不详,所以也只能是大家的猜测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