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底隐形杀手博比特虫会咬人,千万不要在海边打赤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大概是海洋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虫子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海底的沙子里有着什么样的怪物。在许多科幻电影里都出现过令人恐惧的蠕虫,如变形金刚里的利钻魔,拥有超长的身体与巨大的口器,吞噬东西就和搅碎机一样,而博比特虫就是这种恐怖生物的缩小版。

变形金刚利钻魔

恐怖的博比特虫

博比特虫主要生活在10到40米深的海底,如果遇到了退潮,你就很有可能在露出水面的海滩上遇到这些家伙,博比特虫将身体隐藏在泥沙之中,一旦有猎物接近,就能闪电般的蹿出将猎物咬住并拽进它的巢穴。博比特虫的下颚十分的锋利,一般的小鱼小虾一旦被它咬住,能够瞬间将猎物切成两半,有时候人在浅海潜游的时候,无意间接近了它们,也可能受到它们的攻击。

博比特虫在全世界的温暖海域都有发现,一般长度在1米左右,人类目前捕捉到最长的博比特虫长达3米,是世界上体型最长的多毛类动物(多毛类主要生活于海洋,具有环节)。博比特虫大部分时间都将自己埋在海底的沙子里面,仅仅把身体的一小部伸出泥土,暴露在水中的部分长有5个用于感知波动的触须,主要以小型的蠕虫和鱼类为食。

博比特虫并不是只吃肉,它们是杂食动物,在食物稀少的时期它们也会食用海草或者其他的海洋植物,也会清除藏身处周围的少量腐烂的食物。在博比特虫捕食到猎物之后,就会立即的躲到自己的巢穴中去,将它们慢慢吞食,在它们的巢穴里全都散落着乱七八糟的鱼类残害....

有许多博比特虫都已经偷偷的跑进人类的鱼缸和水族馆了,并且在鱼缸里偷偷的捕食,由于博比特虫都是在夜间偷才偷偷钻出沙子,所以人类很难发现这些恐怖的虫子,直到鱼缸里的鱼越来越少才注意到这个可怕的隐形杀手。

不过这么恐怖的虫子,在广东人眼里好像就是一道菜.....在这里博比特虫被叫做矶沙蚕,还是一道美味佳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