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军妓慰安妇 无论在电影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比中国慰安妇幸福百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慰安妇,很多国家的女人都被折磨的不成人样,现在很多的慰安妇都已经相继离开这个世界,希望在另一个世界里她们能够生活的快乐。在这些慰安妇中,还是有等级之分的,像军妓慰安妇,她们就专门服侍一些高层官员,相比于中国慰安妇来说,军妓慰安妇生活的还好点。

1、电影军妓慰安妇剧情

慰安妇在当时,对于许多女人来说,是无辜和心酸的。她们非常可耻,却又无可奈何。世人异样的眼光,日本士兵非人的待遇,都让慰安妇失去了生活的希望。在当时,许多人都不了解其中的情况,因为一开始日本军人还有所掩盖,可是后来在日本等其他国家的支持下,大张旗鼓的兴办慰安妇行动,许多无辜的女性惨遭毒手。

电影情节发生在在1938年,日本随军著名记者秋山和美,仍然认为自己国家的侵略行为是正义的,但是有一件事却彻底改变了她的看法。遇刺被日本高层领导搭救,却意外得知了慰安妇的秘密。秋山和美在知道日军的残暴行为后,很是震惊,对自己的国家大失所望,并且很愤怒。但是当时慰安妇还未公开,所以秋山和美想找证据也有一定的困难。

经过重重的考证和调查,秋山和美手里终于掌握了军妓慰安妇的重要资料,她想要告诉全世界,日本的暴行。可是,不幸的是,她也被抓去当了慰安妇。在慰安妇所里,她经历着身体和心理的巨大打击,每天都要接受男人性欲的发泄。她已经彻底绝望,可是唯一支撑她活下去的,就是她想逃出去,把日本慰安妇的行为公布与众。让全世界的人都看清日本的丑恶嘴脸和真实面目。终于,她等到了这一天。她获得了重生。

2、现实中的军妓慰安妇

对于日本来说,最为残忍的暴行莫过于慰安妇的行为。大家不知道的是,慰安妇还分为许多种类。从别的国家掳来的女性,遭受了毒打和威胁后,不自愿为日本士兵提供无偿性服务的叫慰安妇;但是,从日本本土选来的,受到蛊惑自愿为日本军人提供性服务的叫军妓慰安妇。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最近日阻止慰安妇申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起了世界的公愤。

军妓慰安妇比其他慰安妇地位好很多,而且只要高层领导指挥官才有权利享用她们。而且日本也把慰安妇这一行为发展到了其他国家,后来更是愈发大胆和猖狂。1945年,日本来到菲律宾谈判的时候,命令当地的政府建设慰安妇所,并加速征集慰安妇女性,当地政府没有办法,在菲律宾设计慰安妇所和军妓院。军妓院比慰安妇所上档次的多,院内所有设施一应俱全,生活条件很好。

但是慰安妇所却大不相同。慰安妇所脏不堪,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还有专人严格看守,待遇等级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稍有不慎就会被毒骂殴打,在日本人的眼里,根本不把这些无辜的女性当人看,他们尽情在其身上发泄自己的欲望,这是相当残忍的,尤其是对没有任何反抗之力的女人。

3、日本军妓慰安妇比中国慰安妇幸福多了

慰安妇在日本人眼里,分为了两个等级,就是日本军妓慰安妇和其他国家的慰安妇。根据幸存慰安妇老人黄玉凤回忆,日本军妓慰安妇比她们幸福的多,她们每天都有可口的饭菜,并且都有汽车专人接送。而且是一周为日本军人服务一次,并不是像她们一样,每天都要遭受暴行。她们穿着好看的衣服,画着浓浓的妆容,一颦一笑之间,都要把日本高层领导人的魂勾走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