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戴笠怎么死的,戴笠之死真相(不是意外是谋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0: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戴笠作为军统的老大,一直都是神出鬼没,几乎没有人能知道他在哪里,美国甚至称戴笠为“世界第一间谍”。然而关于戴笠怎么死的一直众说纷纭,而戴笠之死甚至是有好几个版本,那么戴笠怎么死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一、戴笠怎么死的

戴笠是特务王中王,最神秘的杀手,如一把小巧的毒匕首,寒光一闪,遇害者尚未搞清对手是谁便命丧黄泉。戴笠的威慑力来自他的人无处不在,而且你不知道他是谁。戴笠的孤僻与诡秘,让他更加神秘莫测。所以关于戴笠怎么死的这个问题,一直都有很多说法与猜测。

其一:蒋介石谋杀。戴笠的军统组织非常严密,有十万之众,一色美式装备,只听命于戴笠。戴笠欲谋求警政部长、海军司令位置,想借美国方面之力达到目的,引起蒋介石惊慌,痛下杀手。

其二:马汉三设计谋杀。戴笠在北平查阅汉奸名单时,没见金壁辉(川岛芳子)的名字,经查实是时任北平肃奸委员会主任马汉三收受了川岛芳子的贿赂而为。马汉三心知戴笠不会放过他,于是利用“美人计”,派机要秘书刘玉珠接近戴笠,在座机上安放了定时炸弹。

其三:是美国特工所为,原因是美国政府获知戴笠将对过去与日本人合作者进行一次不顾人道的大清洗。为制止大屠杀,在戴笠的专机气压计的保险丝上做了手脚。

其四:共产党除恶。理由是王若飞在此不久前,死于空难,是军统所为。

其五:是一次空难,非人为原因。沈醉是这次调查组人员,据他所掌握的情报回忆,就是一场空难。

这些版本的戴笠之死,有谋杀、有意外,但戴笠怎么死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