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大碎尸案成了一个家庭长达20年的噩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4 10:3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南大碎尸案,也就是女大学生刁爱青案。这起案件长达20年都没有一点跟进的进度,成了一大悬案。究竟南大碎尸案的凶手有多穷凶极恶,有多老奸巨猾才能这么多年都逍遥法外,这对刁家、对刁爱青一点都不公平。

1、南大碎尸案

她没有墓,家人至今也没有见过她的尸骨。在上大学3个月后,她遇害,身体被割成2000多块。凶手极度残忍,20年来,至今未归案。发生于1996年的1 19碎尸抛尸案,更为人熟知的名称是南大碎尸案,由于该案20年来悬而未决,曾与近日破获的甘肃白银连环奸杀案一起,被网友列为中国少数的几大悬案之一。

20年来,它被网友不断地解读、猎奇,甚至全民侦查。被害人刁爱青,遇害时19岁。她的父母、亲人是如何走过这20年?2016年9月7日,刁爱云来到南京,向警方询问小妹刁爱青遇害案的侦办进展,得到的回复是案件正在侦办中。20年前,刁家听到的也是这个答复。

2、初浮水面

刁爱云至今还记得,1996年1月20日那个漆黑的雪夜,六辆警车来到住在江苏省姜堰市(现泰州市姜堰区)沈高镇的刁家,连夜把一家人接到南京,他们被告知家里的小女儿刁爱青失踪了。就在当年1月19日清晨,有人在新街口附近发现了一包肉块,翻捡之后竟出现了人手。接下来的几日,南京城内陆续发现多包碎尸,警方经过排查,确定其皆为同一被害人——刁爱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