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涛法师咒语大全,最新海涛法师咒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03 16:0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涛法师是我国台湾的一位知名法师,海涛法师创立的生命电视台,更是受到信众热烈的回响。关于海涛法师咒语也一直是人们所想要了解的。下面为你解答海涛法师咒语有哪些。

1、海涛法师是谁

涛法师,俗姓黄,台北市人,民国47年(公元1958年)生于高雄市。1982年中国文化大学观光系毕业。

法师虽生长于传统宗教家庭中,中学时代却接触基督教,直到大学时仍为虔诚教友。成家立业之后,为应付事业、人际的复杂关系,而接触道教

2、海涛法师的弘法理念

本着佛陀“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精神,以及在护国、护教、护众生的前提下,海涛法师积极投身于入世的利生事业,长年奔走于各机关学校、监狱、看守所、海外各处实行其“生命教育”的弘法理念。

为了将佛法更广泛地传播出去,海涛法师更推动成立了佛陀教育中心、中华印经协会、中华护生协会、生命电视台等组织,以不同的层面和方式,多管齐下地弘法度众,期能提升世间祥和之气,为社会注入清流,净化人类心灵,以回报社会,利益众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