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难以置信的大蛇吞人图片,大蛇吞食受害者头部画面惊悚(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7:5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能够吞下人的蟒蛇精,恐怕得有传说中10米长的射阳大蛇那么大。大蛇吞人的事件只是偶有耳闻,但是确确实实是发生过的。大蛇吞人究竟为何呢?如果不是找不到食物,蛇是不会主动招惹人类的。其实人才是蛇的天敌,人类破坏了蛇的生存环境,才使得大蛇吞人事件发生。

一、马来西亚大蛇吞人事件

【事件详情】

1995年9月4日,时年29岁的华裔青年余兴泉,在橡胶园地疑因不小心踩到饥肠辘辘的巨蟒,招来杀身之祸,被巨蟒吞噬。事发当晚9时45分,当时 在丁能警局值勤的警员阿布沙马接到死者兄长的投报,指其弟已遇害,正被巨蟒吞食着。阿布沙马马上带着M-16莱福枪与另3名同僚赶到现场,目睹巨蟒缓慢吞食余兴泉,发出咕噜咕噜吮吸巨响,毛骨悚然。

目睹这骇人一幕,阿布沙马举起长枪朝蟒蛇头部连发4枪,将杀人蟒置于死地。吞下这名青年的巨蟒,长21尺、重140公斤;巨蟒死在警员枪口下时,死者的头部至肩膀已在蛇口内。巨蟒吞人事件发生后,《中国报》刊登了全球独家照片,使我国立时成为国际焦点,国内外各语文传媒、包括法新社、路透社、香港杂志及新加坡传媒等,都向《中国报》要求转载,而香港的无线电视台,更派员前来现场采访,异常轰动,令丁能新村一夜成名。

【见镁光灯吐出死者】

镁光灯让巨蟒吐出受害者,却为时已晚!事发时,巨蟒只顾及眼前的“美食”,对旁人完全不放在眼里。为此,阿布沙马马上将巨蟒吞人的过程摄下,相信是镁光灯干扰了原本正在努力吞噬猎物的巨蟒,令巨蟒把受害者吐出,但受害者早已窒息而死,且死者的头部至肩膀处,都沾满了胶白黏液。

【沼泽地离死者家300尺】

巨蟒吞人的沼泽地,距离死者住家只有300尺!余兴泉是于事发当天7时许,到园丘附近沼泽地处理水泵机械,久未归来,其家人唯有四处呼唤寻人。

死者的兄弟较后到距离住家300尺外的沼泽地寻找,在灰暗的天色下,赫然发现一条巨蟒,血盆大口,正吞噬着一个人。被巨蟒卷缠著者正是死者余兴泉,当时 其头部和肩膀已在蟒蛇口中,惊见如此骇人的一幕,家人无不惊慌失措,拔腿逃离现场,向警方求救。

【恐怖景象无法忘怀】

亲眼目睹好友“葬身蛇口”,余兴泉的外劳朋友16年仍无法忘怀。16年前,巨蟒就在众目睽睽下,吞噬着华裔青年余兴泉,目击者中不乏死者生前的好友。

他追述,案发当天傍晚7时30分左右,余兴泉的兄长到其工作的地点告诉他前者不见了,并要求他协助寻找。他指出,经过一番搜索后,他们在案发胶园发现了巨蟒及余兴泉,而当时后者的头至肩膀的部分,已在巨蟒口里。

他坦承,当时 由于天色昏暗,且欠缺灯光照明,所以他当时并未看得太清楚,但他至今却依然清楚记得余兴泉被巨蟒捆卷着,并活生生葬身蛇口的一幕。我们赶抵案发地点时,发现巨蟒正在努力吞噬兴泉,完全不理会旁人。”他说,如今每当他进入余兴泉遭巨蟒吞噬的案发地点,仍会提心吊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