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李淳风算出千年后的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穿越一直都是很火热的题材,但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真正的穿越呢?这些被盛传的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有究竟是真是假,也许看完后你心中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吧。毕竟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不是穿越者,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

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盘点

人们一直都对于穿越时空感到十分的好奇,但依然没有实际的证据可以知道穿越到底是真是假。并且以外祖母悖论的理论来说,似乎穿越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啊。但是这些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因为实在是太让人不得不信了。

1、扯淡碑主人

扯淡碑是中国考古界的一大迷案,也一直被列入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中,一块几百年前立下的碑文,上面却刻有“扯淡”、“再不来了”等现代词汇。其文字内容也非常邪乎,完全不像其它古代文物。有人说这是一位穿越者为自己立下的碑。因为他再也回不到他的时代了,所以满腹牢骚的立了此碑。还有人仔细考据了碑文内容,认为这是大难不死的崇祯皇帝为自己立的碑。

2、王莽疑似穿越

王莽大家都知道吧,很多人就认为他是穿越的人,因为王莽的很多做法在那个时候简直与时代太不符合了。我们来看看王莽作为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中的代表人物,有些什么作为吧。王莽建立的新王朝取国号为“新”,历史上简称为“新朝”,估计是收到光荣三国游戏的启发,玩过三国志系列的玩家个个喜欢顶个新王朝的旗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