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亲历者讲述新加坡鞭刑,三鞭你就会休克(鞭刑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6: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目前还存在的肉刑刑法其实已经不多了,而新加坡鞭刑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这种酷刑惩罚也不是很厉害,最高的也就是抽24鞭子。比我们国家古代的凌迟、抽肠、弹琵琶等肉刑还是不能比的。不过我们国家现在没有鞭刑的刑法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加坡鞭刑视频,看看鞭刑是如何施行的。

新加坡鞭刑视频

三鞭你就晕

新加坡鞭刑非常的疼,没尝过你肯定是体会不出来,据亲历者说有的犯人会疼得小便失禁,有的会直接昏过去。在施行新加坡鞭刑的时候必须要有医生在场,受刑超过三鞭的犯人在受刑后经常会休克,有的瘫倒在地,医生会立马上去急救,绝对不会让你因为受刑而死。受过鞭刑之后的伤口大约要一周至一个月之间才能痊愈,但是伤疤是几乎无法消除的。

每一鞭的位置不重复

新加坡鞭刑最多只能打24鞭,不过24鞭过后基本上你的屁股就要废掉了。好的鞭手要保证每次打的位置都不一样,鞭刑的行刑部位是罪犯裸露的臀部。受刑时,罪犯一丝不挂,以弯腰的姿势被狱警用结实的皮条牢牢绑在鞭刑架上,身体从胯部弯曲,臀部翘起。犯人的下背部和腰部之间会被绑上一个垫枕或软垫,以防刑鞭不慎打到这里,伤了犯人的肾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