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开花梨,用来惩罚堕胎撒谎的女子(插入女性阴DAO)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7: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开花梨是古代欧洲的一种对犯人进行严刑逼供的刑具,也称为苦刑梨。开花梨此刑具多半是用在女性的身上。犯了罪的女性或者有撒谎的女性在此刑具下基本上能够诚实交代事情了。在现代这种刑具也是有人在模仿,很多喜欢刺激的男性朋友会买开花梨让女性的阴DAO变大。

欧洲被刑罚的三类人

第一类:渎上帝、冒犯教会或者是宣扬当时不被接受的宗教的人。(当时欧洲封建社会对个人信仰是非常的重视,除了基督教,不允许出现其他宗教信仰,否则要接受开花梨的刑罚)

第二类:堕胎、撒谎、通奸。(有这三种情况的女性也会受到开花梨的刑罚,如果放在现今的社会,肯定很多人都会遭到此酷刑的惩罚)

第三类:指控为巫女的女子,以及同性向者也会受到惩罚。

如果受刑人是第一类人,那么“开花梨”会被放入他们的口中;如果受刑人是第二类或第三类人,那么“开花梨”会被放入他们的阴DAO内。总之,这种刑具的目的就是让受刑人的部分身体被毁坏,却无法死亡。真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欧洲开花梨刑具

此刑具由四个花瓣组成,行刑者摇动顶上的转子,就能让此梨开花,导致阴DAO或肛门毁坏,甚至下颌骨断裂,但很少致人死亡。在引起剧烈疼痛的地方和靠近致命处的铁钉可活动。执行人故意把这些铁钉稍稍向外拔一点延长受刑人的痛苦。

开花梨顾名思义,它是一种鸭梨状的刑具。当用手摇动或转动它的小柄时,其下端类似梨的部位会慢慢张开,故而被称为“开花梨”。

不过,这种刑具是否真的被使用过,目前仍留有一些争议,因为它的威力似乎不如想象中那么强大。“开花梨”的力量据说足以造成下颌脱臼,可是当人们做实验,将“梨”放入玻璃瓶中撑开,结果迅速破裂的不是玻璃瓶,而是“梨”本身,它断裂了!所以,如果把它放入口腔中,也许只能让人合不上嘴,而不会造成脱臼等伤害。但是,对于粘膜组织而言,情况可能就没有那么乐观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