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榴莲+酒能致命(相克食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1 17:05: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榴莲的人都认为,榴莲是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之一,而且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来,但是榴莲不像普通水果一样生冷不忌,什么都可以混在一起吃,吃榴莲的朋友可要牢记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敲黑板,榴莲千万不要和就一起吃,很容易酒精中毒危及生命。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吃榴莲喝酒能致死

虽然网上有很多消息说吃榴莲喝酒致死是谣言,但是谁也无法将这个谣言给破解掉,反而有科学家研究发现,榴莲所含的成为,对人体消化酒精的乙醛脱氢酶有抑制作用,也就是说你吃了榴莲在喝酒就非常容易喝醉,而且人体也很难将酒精分解排出体外,容易造成酒精中毒,严重者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说到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除了就以外,还有许多常见的食物都不能一起吃,如果不注意饮食会引起各种不适,比如拉肚子、便秘、上火等等,如果榴莲和可乐一起喝甚至会引发心脏病而猝死,大家可一定要注意了。

与榴莲相克食物大全

1、可乐

千万不要在吃完榴莲之后喝可乐,因为这是大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对于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这个问题,可乐和酒是最具有威胁的,都有着能够将人致死的隐患,可乐这类含有大量咖啡因的碳酸饮料,和榴莲一起吃很容易就引发心脏病而猝死。

2、牛奶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呢?牛奶也是重中之重。有这样一句话说的好“吃榴莲饮牛奶,毒过眼镜蛇”,虽然有些夸张,但并不是骇人听闻,与可乐一样,吃完榴莲后喝牛奶也很容易导致心脏病发,所以如果吃了榴莲再喝酒、可乐以及牛奶的朋友,最高马上去医院洗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