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夫妻同名同姓同班结婚21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09-29 15:26: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夫妻同名同姓同班结婚21年 因姓名定姻缘

  夫妻同名同姓同班结婚21年 因姓名定姻缘

  近年来,经媒体报道的夫妻同名同姓的不到三对,而家住北碚区的陈斌夫妇就是其中一对。夫妻两人均是1967年出生,他们俩不仅同名同姓,甚至还是同班同学。结婚21年来,依旧恩爱如常,据陈斌夫妇介绍,夫妻两同名同姓不仅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就连他们俩认识到恋爱也是因“姓名”结缘。网友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据报道,陈斌(女)是北碚实验中学的英语老师,陈斌(男)是北碚玻璃器皿厂的员工。今年都是46岁的夫妻两,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据了解,陈斌夫妇平时相互称呼着一个同样的“斌”字,恩爱异常,据他们的亲戚朋友介绍,陈斌夫妇几乎不吵架,感情好得大家都很羡慕。

  那么,他们平时如何区分对方叫的是男陈斌还是女陈斌呢?据悉,每每单位同事来电话时,一句“我找陈斌”让家人犯难。后来双方同事知晓此事后想出来一个妙招:称呼陈斌(男)为“男斌”或“公斌”,称呼陈斌(女)为“女斌”或“母斌”。家里人为了区分二人姓名也有妙招。在陈斌(男)家里,他排行老二,于是家人称呼其为二娃,称呼儿媳妇为斌儿。在女方家里,她排行老三,于是家人称呼其为三娃,称呼女婿为斌儿。“反正就是个称呼,也没得啥子,在家里媳妇当‘斌’,在媳妇家,儿子当‘斌’,大家都挺公平。”陈斌(男)的母亲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