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上竟真的存在过皮肤绿色的孩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5 10:52: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2世纪中期开始,便流传着绿孩儿(或译绿色童子、绿色孩子、绿孩子)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英国国王史提芬或者他的继承者亨利二世统治时期。

  据中世纪编年史作家记载,在英国萨福克郡,两个绿色的小孩在田野间漫游,他们不停地哭泣,最后他们被收割者抓住,并被带到了附近的伍尔皮特(Woolpit)村庄,人们把他们关在了理查德·德·卡恩爵士的家中。

\

  两个绿色的小孩在田野间漫游,他们不停地哭泣,最后他们被收割者抓住绘画场景

  当地人看到他们时,都惊得目瞪口呆。据纽伯格的威廉说,“这两个孩子穿着色彩奇怪、神秘金属材料的衣服”。他们完全不会说英语,也不吃人们给他们的食物。几天后,他们几乎快被饿死了,这时,人们给他们带去了从茎上撕下来的豆子。

\

  绿孩子彩图

  科格索尔的阿伯特·拉尔夫称自己从德·卡恩那里听说的这个故事,他写到:“孩子们剥开豆荚,没有找到豆子,又开始大哭。旁边的人注意到了他们的动作,便把豆子递给他们。

  于是,他们高兴地吃了起来,吃了很久,他们完全没有碰其他食物。” 后来,两个孩子接受了洗礼。但不久之后,男孩就变得很虚弱,最后死掉了。女孩学会了吃其他食物,恢复了健康,肤色也变得正常了。

  她学会了说英语,并被一位骑士雇佣,为他家服务。拉尔夫写到:“她十分懒散和放肆。” 当人们问到她的国家她说道:他们国家所有人的皮肤都是绿色的;那里没有太阳,天空中的光线就如太阳落山后一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