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丽事件幼孩惨遭虐待其母亲就应该被凌迟处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1: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苏丽事件震惊了全国,也引起了社会上的阵阵谴责,但即使是这样,也改变不了小女童苏丽被虐待致死的事实。许多人说苏丽事件都怪母亲受教育的程度低,但是事实上一个拿自己孩子出气的母亲,跟受教育程度的高低,这个母亲只是单纯的虐待自己的孩子,她把自己的错怪在幼小的孩子身上,还认为自己一点错的都没有。

苏丽事件

苏丽事件幼孩惨遭虐待其母亲就应该被凌迟处死(www.ccg2006.com)

苏丽事件经过:丽丽每天只吃两个拳头大小的馒头或两小半碗面条,常常被饥饿折磨。因为饥饿,丽丽不止一次跪在妈妈面前乞求:好妈妈,给丽丽吃饭,丽丽饿,丽丽以后再也不尿裤子了,丽丽今后一定改。但是,她的乞求换来的却是白眼;因为饥饿,她偷吃馒头被燕志云发现后,用小锤砸她的手指和脚趾;因为饥饿,

苏丽事件幼孩惨遭虐待其母亲就应该被凌迟处死(www.ccg2006.com)

她抓吃鸡食被缝嘴;因为饥饿,她偷吃油渣被灌热油……狠心的燕志云宁可将好端端的白米饭喂鸡,也不给丽丽吃。两岁开始,丽丽的衣裤都是自己洗。冬天,她的小手被冻得像个小胡萝卜,而且裂开的伤口时常流脓淌血。就这样,她的小手还常常要遭母亲的毒打。有一次,她去倒痰盂,不小心在公用厕所的冰碴上跌倒。

苏丽事件幼孩惨遭虐待其母亲就应该被凌迟处死(www.ccg2006.com)

好心的街坊扶起她,送回家中。丽丽随即遭到一根竹条的无情抽打。青海高原的冬季是严寒而漫长的,平均气温在-10℃左右。丽丽家的3间屋子里,南面的两间都架着煤球炉子,但这两间属于爸爸妈妈和哥哥,他们都嫌她"臭",不让她进那两间屋子。苏丽事件在被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人们的愤怒,大家认为应该处置这一家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