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风扇大妈韩美玉,美女模特整容失败(整成风扇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风扇大妈是什么梗?小编查看了相关资料发现,原来是韩国美女模特韩美玉整容失败,被整成了“风扇脸”。韩国风扇大妈的由来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本来是一位非常美的女子,却因为整容被弄成这样,实在是可惜。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详细的内容经过。

风扇大妈整容前后对比照

看看,之前还算的上是一位大美女了,但是看整容之后,却变成了个风扇脸,这真是整容毁了一生啊!明明只是整脸,却比那些个分舌手术看起来还要可怕。韩国风扇大妈韩美玉因为整容整成了一个风扇脸,看着都感觉有点恶心啊!所以整容有风险,还是需谨慎啊!

想变大脸美女去整容

韩国风扇大妈韩美玉最早因为自己的脸小,可能受到了欺负还是怎么样,竟然想整容成大脸,因为大脸能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避免自己不被欺负,所以就开始整容,没想到大脸是成功了,但是却被邻居们说三到四,更是称韩美玉为风扇大妈,于是她有想吧自己的脸整小一点,结果就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韩美玉因为不满意自己过大的脸盘被邻居们称为“风扇大妈”,于是按照“冒牌整容医师”的指示,在自己的脸上注射了医生给的矽素成分的注射液,甚至还直接注射了豆油和石蜡。最后,四方脸没消除,反而脸比一般人还增大了三倍之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