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女兵不雅照曝光,陈学葳穿军服露胸部(表情放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4: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军人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严肃的,军人不分男女一律都代表着国家形象,台湾女兵不雅照严重的损害了国家形象。台湾女兵不雅照中,本应是干爽利落的女兵陈学葳,却穿着军服裸露胸部,陈学葳的放荡的表情,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中国台湾的女兵。

一、台湾女兵不雅照事件

网络上流传一组名为“过太爽”的台湾女兵不雅照,因行径大胆前所未见,随即引起轰动。原本外界以为是假照片,后来经查,撩衣照片主角竟是现任台军“联勤司令部”中部运输大队一中队的陈学葳女中士。照片曝光后,陈学葳向军方坦承,这是2008年2月后勤学校受训结束时,与同学庆祝的“疯狂照”。

经军方调查指出,今年才22岁的陈学葳坦承,台湾女兵不雅照是和同学“疯狂一下”所拍,但陈学葳不是自拍,相机也不是她的,同时,陈学葳只是觉得好玩,把这组“脱衣照张”贴在自己位于无名小站中特别加密的博客中。未料密码遭到破解,陈学葳的个人隐私照才不慎流传。

陈学葳纪录自己和同袍半年的后勤学校生活,纪录下来的却是这些台湾女兵不雅照,两名女大兵刻意做势舌吻,清凉装扮配上的却是严肃的军帽。除该拍的、不该拍的全都入镜外,陈学葳甚至还大胆掀起陆军上衣,露出鲜艳又花俏的日本品牌内衣,并做鬼手自拍。另外,陈学葳还与同袍三人并肩坐在床上,对着镜头比中指,军人形象是荡然无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