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冥婚真相,女方实为因男方劈腿而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5: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冥婚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是古代真实存在的一中习俗,让一个人和已死之人结婚。而几年前有个很火的台湾冥婚事件,台湾冥婚的男子在女友去世后,依然质疑要娶她,于是举办了一场感动无数人的婚礼,但最后却发现事实真相让人意想不到。

台湾冥婚感人视频

可能很多人都会被台湾冥婚中的男主感动到吧,哪怕在自己的女友去世后,也不离弃,而是依然执意要娶她为妻。这一场婚礼,感动了无数人,婚礼进行时,男子抱着披着白纱的骨灰坛,迎娶新娘,画面简直令人鼻酸。

明明是最该令人祝福的婚礼现场,但是婚礼的两位新人却是早已阴阳两隔。这场台湾冥婚,令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男方在结婚书约上盖章,在长辈面前对女友牌位承诺不离不弃,跪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后象征性的戴上婚戒,捧着披婚纱的牌位,女方家属盖上红头纱迎娶过门。

只是可惜,这场喜宴同时也是告别式,家人陪着新娘走完人生最后一程,痛哭失声,感人的台湾冥婚见证了两人象征永恒的爱情。但是在这场轰动的冥婚背后,却引来了很多人对于女方死因的追究,而真相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