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活人俑,用活人作俑(残忍的活人殉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古代,墓葬是十分讲究的,特别的皇帝的殉葬。我们都知道,在秦始皇的陵墓中,有成千上万的兵马俑,虽然我们知道这些兵马俑是用泥土制作的。凡是在古代,确实真的存在着活人俑,就是用活人制成佣,过程残忍而恐怖……

活人俑真的存在

在秦始皇陵中,有成千上万的兵马俑,而最神奇的就是,每一个兵马俑的脸长的都不相同。虽然已证实兵马俑确实是用泥土制作的,但没用一张重复的脸这个问题连现在的考古学家也无法解释。于是让很多人都联想到了活人俑这个恐怖的东西。

那么在古代是都真的存在这种残忍的活人俑呢?原来这个还真的存在,而活人俑的制作全过程,因为那么被制成佣的人都活着在,所以特别残忍。活人俑其实就跟活人陪葬是差不多,在古代开始的时候帝王死后都要活人陪葬,把活人身上裹上布然后用泥封住,再放到窑炉里烧,最后在涂上颜料,用这些活人俑用来陪葬,之后帝王就一直延续着这个。

千年佛像中竟藏着一个活人俑

佛像一般都是用金属制成, 供人们参拜,之后有人脑洞打开,给一尊千年佛做做了个CT扫描。结果却有了一个十分惊人的发现,扫描结果显示佛像内部居然藏了一个活人俑!而这个人俑保持着一个打坐的姿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