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翻遍750座坟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俄罗斯发生了一起惊人的新闻,一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名俄罗斯男子,已经翻遍了750座坟墓。据他所讲,这些女尸都是他精挑细选出来,并且还打扮成了洋娃娃的样子,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让人细思极恐。

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

日前俄罗斯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诡异事件――一名被视为拥有超高智商的天才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其中一些甚至被他“打扮”成洋娃娃和泰迪熊的模样。

这名男子名叫阿纳托利·莫斯克维纳,今年45岁,独自一人生活在俄罗斯西部城市下诺夫哥罗德。莫斯克维纳是一名记者,同时也是一名知识渊博的历史学家,通晓13国语言,长期在当地博物馆为人们讲解历史知识。

邻居和同事在采访中纷纷称赞他学富五车,是个高智商天才。

然而日前,莫斯克维纳的父母突然去看望他,竟然发现男子藏26具女尸当玩偶。莫斯克维纳的古怪“癖好”就这样被大白于天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