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上最性感女贼被抓入狱90天,一炮而红成模特(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4: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国外一家媒体报道,加拿大一个21岁的青春美少女史蒂芬妮·鲍德温,因盗窃等罪名,日前被判刑90天,但新闻放出后,史蒂芬妮被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贼”,据说正是因为她的踉跄入狱的新闻,导致她也一炮而红,在其尚未出监,就已经有模特公司向她招手,欲将她纳入旗下。

史蒂芬妮是加拿大前护士学校的学生,在2014年伙同3名年龄介乎11至17岁青年,闯入至少39个住所内偷窃被捕。有关新闻曝光后,网民立即挖出大批史蒂芬妮的性感照,大多都是身穿比基尼展示火辣身材。

精致的五官、丰满的上围、纤腰,令她旋即受到网民的追捧,被封为“世上最性感女贼”。近日史蒂芬妮被判入狱90天,不过她只需要在周末服刑,星期一至星期五则可恢复自由身。无惧她背负罪名,有模特公司去年9月已经签下史蒂芬妮,让她由女贼一跃成为女模。

世界上最性感的小矮人

近日,身高仅130公分的巴西女演员兼模特卡琳娜·拉莫斯,穿着性感的紧身连衣裤,在某节目上大跳骑马舞,受到网友追捧。卡琳娜在Instagram上拥有3.5万名粉丝,是巴西电视节目上的常客。身材小巧的她喜欢穿着色彩鲜艳的紧身上衣和热裤,进行各种自拍,并把这些性感照片分享到网上......【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