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只为躲避消防员抓捕(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图片,生活中,看到一条蛇,估计很多人都吓的不清,虽然蛇吃人的事件很少发生,但是如果洗澡时拿起莲蓬头,却发现“莲蓬头”是一条巨蛇,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吓瘫在浴室里,近日,台湾就出现了巨蛇伪装成莲蓬头,这聪明的蛇把世界都给惊呆。

巨蛇伪装成莲蓬,只为躲避抓捕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挂在墙上

在台湾屏东,一条很“聪明”的巨蛇潜入民宅,竟然还知道要“伪装”成莲蓬头,看看能不能逃出消防员的“魔掌”!一名网友24日在脸书上分享,有条超巨大的蛇本来躲在隔壁朋友家,消防员接到通报后前来捕捉,结果蛇在“逃亡”过程中,竟然钻到了他家的浴室里,攀在墙边假装成“莲蓬头”,而且形态还真的有点像。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的男主角说,这只蛇原本是在他的朋友家发现的,“我们这比较乡下,我家后面最近在做防土墙有挖土,这只蛇就从洞里跑出来了。”蛇跑出来后,开始“大逃亡”,先是跑到了朋友家,又被追着钻进他家浴室,挂在墙壁上,远看还真的有点像是一支超长版的莲蓬头;最后还是不敌消防队员的“法眼”,被捉走了。

网友对这件事的看法很有意思

网友们看了这则“巨蛇伪装成莲蓬头”的新闻后,都惊呆了。“这蛇的智商都快赶上人类了,以后可怎么活啊!”、“我的妈呀!这要是在我家浴室,估计我肯定会吓死过去”、“以后拿东西的时候可真要看清楚,一不小心被蛇咬就玩蛋了”、“看到这种莲蓬头,一个礼拜都不想洗澡了,哈哈!”潘冠宇也称,上礼拜还出现过眼镜蛇,独留了一条干干的蛇皮给他们“做纪念”,一下子就跑不见了。

巨蛇伪装成加油枪,瞬间吓惨了

就在前几日,英国还发生了一起恐怖的事情,英国一男子在给汽车加油的时候居然发现加油枪竟是蛇头这颗把他给吓坏了。据悉该加油站员工一开始已经知道加油枪有蛇,但是仅仅是用橙色警示牌作为告示,并未有明显的有蛇标识以及没有将蛇驱赶离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他们此举是想让蛇自行离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