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100年前艺妓泳装照引网友热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3-10-17 19:30: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至炎炎夏日,海边泳池清泉小溪随处可见身着比基尼身材火爆的各式美女,即便寒冷的冬季,屏幕之中也是各色比基尼美女满天飞,看得人心花怒放。

  比基尼的初次登场是二战结束后的1946年,20世纪初期女性泳装还不被允许露出曲线。100年前,日本沙滩美女又是怎样的一道风景呢?

  据韩国《世界日报》和英国《每日邮报》近日登出了19世纪日本艺伎身着泳装的老照片,这组拍摄于1868年至1926年间的老照片还原了百年前日本艺伎当时迷人的风采。

  这组照片引来众多日本网友的吐槽:“有搓衣板和睡衣耶”、“有搓衣板和睡衣耶”、“怎么都这么肥?”等等。

  艺伎是日本的传统职业,起源于17世纪的东京和大阪。最初的艺伎均为男性,直到18世纪中叶渐渐被女性取代,这一传统一直沿袭至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