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旅客海关顺走行李袋 打开后当场吓坏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3 16:1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名内地旅客在拱北口岸过关时兴冲冲将一袋行李过X光机检查,海关关员发现可疑,打开发现竟是一袋人体骸骨!

  

旅客海关顺走行李袋 打开后当场吓坏了

 

  震惊之下,关员询问该旅客,旅客却一脸惊慌,否认知情。让关员意外的是,原来该名旅客过关时发现这一行李袋周围没有人,一时起了贪念便顺手牵羊,以为里面有些贵重物品,殊料是另一旅客欲将澳门墓地到期的一具骸骨迁入内地安葬。

  有人携一袋骸骨闯关。

  

旅客海关顺走行李袋 打开后当场吓坏了

 

  何某持内地护照,表现并无异常,配合关员态度良好。但是当大家拉开行李袋拉链,袋中惊现一具散放的人体骸骨!当值关员吃了一惊,何某也是一脸惊慌。面对关员的询问,何某一改此前的说法,矢口否认该行李袋是他本人的,但对来源含糊其辞,表情复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