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危险机场都有哪些?坐飞机千万不要去这些机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8: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那么大,你总要去遥远的地方看看,去遥远的地方呢,肯定就少不了飞机这个既方便又快捷的交通工具!而有人非常的害怕坐飞机,认为坐飞机非常的危险,其实在坐飞机的时候还是非常安全的,想必机场要安全的多,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世界危险的机场有哪些?

1、莱索托的马特卡纳简易机场

这个机场建立在悬崖上面,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稍微有一点事故便会机毁人亡!而且马特卡纳机场位于2286米高的山顶之上,飞机起飞的时候只跑396米,跑完这396米飞机便从610米高的悬崖上掉下去,想想都够刺激的!绝对是世界最危险机场了。

2、法国库尔瑟维尔机场

你见过在滑雪区的飞机机场嘛?而在法国的高2008米的阿尔卑斯山上却建立了一个名叫库尔瑟维尔的机场,机场跑道是个斜坡切距离短!如果是经验老道的飞行员的话,极其容易撞到阿尔卑斯山上,这个机场可谓是危险无比!

3、香港启德机场

要说最奇葩的机场那要当属香港启德机场了,机场在香港高楼林立间并且穿过市区建筑,全全靠飞行员自己通过经验寻找参照物来定位机场。在当时这个机场曾经出现过14次飞行事故,后期被人们称作是死亡机场!是世界最危险机场之一!

4、萨巴岛胡安彻·亚拉斯奎恩机场

亚拉斯奎恩机场两边都是悬崖,地理位置危险无比!是世界上跑道最短的机场之一,同时也是世界最危险机场之一,这个机场位于加勒比海荷兰加勒比区所属的萨巴岛上,这个机场是民用机场,曾经也是频繁的出事!

5、挪威斯瓦尔巴机场

世界上最北端的机场是挪威的斯瓦尔巴机场!机场位于一个景色非常漂亮的地方,但是漂亮归漂亮,在世界最北端飞机的起飞跟降落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而且暴风雨、冰雪融化,北极光等自然现象也充斥这这个机场,堪称是世界最危险的机场!坐飞机的可以定要小心了!

6、关西国际机场

关西国际机场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上机场,因为机场位于海上所以往往面临这非常多的自然因素,比如大风,地震、海啸等都席卷这这个机场,但是这个机场危险虽危险但是也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方便!

7、马德拉国际机场

其中世界最危险机场马德拉国际机场位于远离葡萄牙海岸的一座小岛上,这个机场靠山背海,对于飞行员的技术要求是很高!今天世界最危险机场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就快去世界之最网搜索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