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实的太平间图片恐怖如斯你敢来看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3: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真正的太平间图片可能很少人看过,人们总是抱着好奇心,以为太平间图片很恐怖、非常吓人、恶心,其实不然,太平间虽然不是什么好地方,但是国家政策对太平间的管制非常严格,里面的环境处理得很干净,管理员也是教育有素,这其中就有对死着的尊重。

1.真实的太平间图片

从太平间图片中可以看出太平间是停尸房、殓房、陈尸所、往生室,是医院、殡仪馆或地区停放遗体的场所。可能是一间房、一层楼,或一幢独立的大楼。太平间一般设立在负一楼,是因为尸体的存放需要建立冷库防止尸体腐烂,地下一层的温度一般比较低也方便建造。另外就是负一楼没有那么多人打扰,逝者安息。

除了中东地区因宗教习俗大多在24小时内下葬,其他地区在一个人死亡之后,遗体很少立即火化或下葬,而是会在太平间停放上至少两、三天,原因有很多,如:给予后人有充足的时间安排葬礼仪式、确定死者不是假死才下葬、死者身份不明,需要家属验尸或DNA指纹分析、因为死因不明,家属要求病理学医师验尸、警方需要死因调查、当地风俗要求特别手续,如僵化或尸体防腐等等。

中国人所谓的西天传说是“如来佛祖”所在的地方,俗话说这是太平极乐世界;西方把天堂视为“上帝”居住的地方,你想那里能不安乐太平嘛?停尸房之所以叫太平间,大抵意义如此。人都想太太平平过一生,结果只有死了才能太平。其实太平的说法就是为了图个吉利,毕竟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还有鬼怪一说,虽然现在证实了是出迷信歪理,但是毕竟太平间图片中都是自己的故人,让其太太平平的走完一生,都是后人的心愿,太平间比停尸房更好听一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