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州的黑人贼多,已经泛滥成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3: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广州 黑人问题一直是国家头疼的一个原因。广州 黑人一开始少的时候都还很老实,但是黑人一多,问题就多了。吸毒、贩卖毒品。强奸中国女性等问题日益严重。现在中国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啊。

广州 黑人已“泛滥成灾”

广州 黑人据统计,仅广州一地非洲黑人数量至少有50万,其中合法入境广州黑人者两万多,其余全部是非法入境或者签证过期。其中黑男占了90%以上,且以每年以30%-40%速度递增。这其中主要原因是广州亚运会之后边境疏松 对外籍人士出入境审查马虎驻非大使馆大量发放签证导致广州 黑人泛滥。黑人多了,就会和中国女孩擦出爱情的火花。

为啥这么多广州 黑人?因为前几年中国政府为与非洲国家搞好关系,允许非洲人到中国打工。但是到了今天变成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些黑人赖在中国不走了,要求像华人一样在世界各国建唐人街,他们也要在中国建“黑人街”,否则就是中国不尊重人权。

还有一部分是打着留学生的名义, 从事倒卖生意广州 黑人成群结队, 往往夜间出没酒吧歌厅校园大街上肆意搭讪骚扰女人, 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基本上广州的女人,至少六成都被黑人骚扰过。当然这当中也有一些和黑人成为夫妻,结婚生子。这也不在少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